1/25

手癢又在博客來買書了!其實手邊還有6到7本還沒讀說!不過過年期間我會好好加油把這些書讀完,再分享給大家!

1/24

好站報報:新增優質理財部落格-阿水先生幸福交流站

1/21

剛路過7-11看到今周刊出的呆新族存股計畫特刊,裡面有提到一些定存股,其中也有一些篇幅介紹興農(1712)窩!看來大家對於興農越來越有興趣了!

1/20

好文推介:再讀<非常潛力股>的15大原則(投資客日誌)

1/16

好文推介:http://maple2011.pixnet.net/blog/post/95011510

今天豐鑫證券的開戶資料寄來了!為了省手續費,我想還是辦一辦吧!

1/14

還是舊版型比較習慣!

 1/13

官方出了林書豪火箭隊的版型,就給他拿來用看看!放心!舊的版型我有備份!不知大家會不會喜新厭舊呢?火箭版型這幾天用看看囉!

1/9

分析美股的部落格:價值成長投資

網路好文分享:價值投資 VS. 成長投資 –誰將勝出?

1/5

王志鈞老師的好文:別為錢窮忙!

1/4

許久沒寫個股分析文了!近日會以我的pnf投資評估法分析亞弘電(6201)這一家公司值不值得投資,敬請期待!

1/2

剛去升級成痞客幫vip會員了!希望以後給大家更好的服務!

新的一年充實自己是必要的!愛看書的朋友不妨到心得書評網走走!看有哪些好書值得一看!網址:http://booksreview.pixnet.net/blog

財政懸崖有解!美股跳空大漲!我的小星巴(sbux)跟著雞犬升天!

哈!居然有投顧要跟我推銷產品!真是無言!

1/1

度假回來囉!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小樂與本站喔!有任何投資理財相關的問題我也會盡可能為大家想辦法解答!新年新開始,祝大家投資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