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的投資閒談流程:

1.小樂倉儲股理財寶理念及操作分享

2.成員自我介紹

3.成員投資標的自由分享(如持有什麼樣的股票?為何會想持有?操作的策略及資金配置如何?)

4.成員投資意見交流(台股趨勢/總體經濟/個股看法/其他)

5.小樂答客問(有關投資理財或小樂倉儲股的問題都可以!可先e-mail給我)

留言資料:

姓名或綽號或小名:

聯絡用電子信箱:

參加的朋友我會致贈小樂倉儲股理財寶2個月的使用權!

最新消息:

01/02

各位好!我已聯繫cmoney,他們也願意出借電腦教室供我們投資閒談之用!以下是小樂投資閒談的台北場次,如有意願參加務必留言或e-mail給我!

目前報名人數(1/3更新):2人

小樂投資閒談

人數:報名人數5人以上始開課!

時間:102年2月2日(六)下午1:30-4:30

地點:cmoney教育訓練中心(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2樓)

費用:場地費200元,現場提供筆電/茶水及咖啡!

電腦教室實景:http://www.cmoney.com.tw/cmweb/classroom/03-compute.html

交通路線:

捷運站名 捷運路線
新埔站(2號出口) 台北捷運板南線

公車站名 公車路線
致理技術學院
藍16、藍19、藍32、藍35、88、99、233、245、264、310、701、702、703、806、
台北客運10、台北客運15、基隆客運(台北-基隆)、桃園客運(大溪-台北)

公路名稱 行駛路線
國道三號 中和交流道→東西向快速公路八里新店線→民生路二段→(迴轉)文化路1段→
CMoney教育訓練中心
國道一號 北上:
可於新竹系統或大園機場系統連接至國道三號,中和交流道→東西向快速公路八里新店線→
民生路二段→(迴轉)文化路1段→CMoney教育訓練中心
南下:
需於汐止系統連結國道三號。或由五股新五路→台一線高架橋→中港路→思源路→過大漢橋→
民生路三段→文化路一段→CMoney教育訓練中心

停車場 停車位置
田明金融文化大樓
(B1停車場) CMoney教育訓練中心樓下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6-268號地下一樓
出入口位置:近文化路一段台北富邦銀行
民生高架橋花市停車場
(於高架橋下) 板橋區民生路二段文化路至西藏路間 出入口位置:民生路一段(步行至教育訓練中心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