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2012小樂倉儲股整合版資料已大致告一段落,預計8月1號就會開始發售(上市價:399元,8月底前購買368元),也謝謝大家踴躍索取試用版!其實整理倉儲股資料主要是自己作為觀察之用,但既然自己花了時間下去,也提供給大家一些選股資訊!不過要提醒各位,股票的買賣仍需自行決定並承擔虧損風險!

    言歸正傳,8月分配合整合版上市會陸續po上個股分析文,基本上有些網站已經分析過的個股(一兩年內出現過的文章),我會略過不寫(除非網友有強烈建議之寫作需求),不過我會提醒大家哪邊可以找到分析的文章!分析的對象會以小樂倉儲股名單內的個股為主,當然如有需要,也可以針對其他個股提出我的分析觀點。

    每月公告的倉儲股名單除了更新其最新股價及股息殖利率外,也會增加個股每月營收訊息以及近期公司新聞概況,方便大家掌握小樂倉儲股的最新動態!這個部份的資料預計於每月營收公佈後更新(大約在每月15日)。至於購買2012小樂倉儲股整合版的朋友,資料會於第二季季報公佈後更新!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