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您好,
我是東森綜合台 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由股市憲哥跟季芹主持的「現在才知道」的節目製作單位,我叫小孟
這禮拜五 4/19 我們要錄一集關於ETF投資
希望能邀請您來我們節目分享您的投資經驗

錄影時間:4/19 下午3:00~4:30
錄影地點: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3樓B棚

希望能盡快收到您的回覆,方便的話可以留您的聯絡電話給我嗎?謝謝您

很感謝{現在才知道}製作單位的邀約,可惜錄影當天我有工作在身,就不方便前往了!但小樂希望以後除了部落格之外還能有機會上節目跟大家分享囉!其實這一個節目我也有在看說,沒想到有機會受邀,不能親眼見到美麗的季芹主持人和睿智的憲哥,扼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