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投資朋友們習慣用手機或網路下單,而券商也會提供下單軟體,並附上個股相關的數據資料。這些資料相當龐大,投資人在使用時,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清楚掌握。最近接觸到全曜財經資訊公司(cmoney)推出的線上app整合財經資料庫-CMoney理財寶App Store。裡面集結了許多部落格達人常用的數據資料APP,類似於蘋果的APPSTORE,許多好用的APP都是免費的,當然若您想贊助這些部落客或取得進階版的APP,也可以線上付費取得,我想給這些部落格達人一些實質回饋,也是他們持續進步的動力優!(好啦,我承認自己有點私心…哈!)以下我就用截圖的方式來介紹這理財寶的使用方式吧!

首先連結到以下網址下載理財寶軟體,並安裝置電腦上!

下載網址:http://www.cmoney.tw/app/download.aspx

理財寶下載頁面.jpg

接下來您可到理財寶的主頁面:

http://www.cmoney.tw/app/

理財寶主頁.jpg

點擊理財寶新手指引,按照指示一步步完成安裝流程及相關操作方式!

新手指引.jpg

新手指引1-2.jpg

新手指引1-3.jpg

新手指引1-4.jpg

新手指引1-5.jpg

新手指引1-6.jpg

新手指引1-7.jpg

安裝完成後可開啟桌面理財寶圖示,登入帳密後即可進入軟體畫面!進入軟體後跟WEB看到的應用市集差不多,我選擇安裝的幾個APP會秀出來!

軟體畫面.jpg

我先點選其中一個安裝的APP:台灣蝸牛的蝸牛財務狀況檢查表,軟體就會更新當日即時的一些資料,並呈現在軟體畫面上!如下圖:

軟體執行.jpg

當然你直接點選網頁上的我的理財寶欄位,一樣會秀出你安裝的一些APP!但點選時就須連結你安裝的理財寶軟體!

我的理財寶.jpg

除了軟體APP之外,網頁上還提供一些服務,如部落格達人開設的講座報名!

 講座報名.jpg 

另外網頁也提供當日的即時資訊或財務資料如大盤分析 

財經資訊-大盤.jpg 

市況分析

財經資訊-市況分析.jpg 

個股分析

財經資訊-個股分析.jpg 

產業分析

財經資訊-產業分析.jpg   

以上,希望對有興趣的人有些幫助囉!

預告一下:小樂專屬的倉儲股APP也在製作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