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曾經注意過,但後來都變成了追不到的股票們。

葡萄王(1707):

小樂注意到這一檔標的是在跟朋友閒聊的時候聽到,那時大約45塊左右,查了一下獲利有逐年增溫的趨勢,但當時手中沒閒錢,也就沒去買了。不過我倒是有寫一篇分析葡萄王的文章: 健康概念股分析:葡萄王(1707)(寫的時間在2012年6月,股價約莫在52塊左右。)目前最新交易日(4/17)的收盤價為95.5元!

寶雅(5904):

當初注意到這支美妝通路股跟我是台南在地人有關(寶雅是從台南西門路發跡的)。隨著2011到2012年景氣的衰落,寶雅卻靠著銅板經濟乘勢而起。股價從2012年一月一路走高,目前最新交易日(4/17)收盤價來到96.8元。

全家(5903):

看上全家當然是因為他在台灣第二大超商的實力以及轉投資大陸全家的成長爆發力!這其實是事後諸葛!我那時只是覺得它的獲利不比統一超差,股價卻差了一大截,感覺很委屈!記得我有注意這一檔時股價好像在60-70塊徘徊吧!目前最新交易日(4/17)收盤價來到137.5元!

統一實(9907):

有長期收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寫了有關統一實的文章:低價定存股:統一實(9907)。一度我也在12、13塊買進,覺得長線抱著應有不錯的獲利!不過我沒做到,大概14、15快就賣了吧!(那時想追更強勢的股票)。2012年雖獲利不佳,然因基本面有改善,獲得母公司統一包材訂單的加持,目前最新交易日(4/17)收盤價來到22塊!

福興(9924):

這一檔我也是寫了一篇文章: 彼得林區生活選股:福興(9924),大概在去年6月寫的,當時股價在19-20塊左右,目前最新交易日(4/17)收盤價來到26.7元!

小樂感想:

好的股票其投資價值終將在價格上反映出來,重點是在於你能否在其價值被低估時買進!不過大多數的時候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事後諸葛人人會,事前敢逆向思考的人就有福啦!

以上為個人投資經驗分享,非任何形式的投資建議,投資前應謹慎評估投資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