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之前和部落客也能賺大錢一書的作者聯絡,他指出我部落格的一些缺點,內容如下:

HI 小樂

不好意思,我覺得你的部落格目前不適合和我交換連結,原因如下
 
1) 版面太雜亂,字型需要統一,不要幾行字就"繼續閱讀"
2) 內容不夠多,我無法看出你有決心經營部落格為主業
3) 整體人感覺太幼稚,寫專業的財經東西感覺不搭,你應該年紀很輕吧
 
請你半年後才給我看看,現在請先繼續努力,謝謝 Wendell
 
總之,強大的批評我會虛心接受,繼續努力....不過我年紀不小了!
 
有興趣看的話這是強大的書: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