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盤大跌,您心目中的好股票跌到可以買進的價位了嗎?經由小樂倉儲股理財寶的三項評價法,您也可以做個快樂的價值投資人!

十四天試用序號: U3B-BQA-WQP

(如無法順利註冊表示人數已經超過試用人數上限囉!我會向cmoney再爭取試用名額!)

小樂倉儲股理財寶商品介紹頁:

http://www.cmoney.tw/app/ItemContent.aspx?id=1441&menuTab=2&menuListItem=5&menuSublistItem=

理財寶主程式下載網址:http://www.cmoney.tw/app/download.aspx

相關操作請參考這一篇文章:理財資源介紹:CMoney理財寶 App Store

作者簡介

小樂,價值選股投資人,服膺葛拉漢及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建立自己的倉儲股投資名單,目前經營「小樂的生存之道」部落格(http://allenlinp.pixnet.net/blog),期許自己能將價值投資的理念帶給散戶大眾,邁向正確的理財投資之道!

使用說明:

選股原則
小樂倉儲股app是以連續六年均配發現金股息的公司作為篩選原則,精選120檔個股,作為倉儲股觀察標的。
個股價位
我們使用三項評價法(近六年股價高低價位/安全邊際法/雪球法)的三種平均值來評估小樂倉儲股的股價位階,您可以根據我們的計算方式評估個股的買賣價位。
注意事項
小樂倉儲股涵蓋景氣循環股(鋼鐵/塑化/航運)及部分電子類股,運用三項評價法買賣股票時仍應謹慎評估投資風險!
疑難排解
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小樂信箱:allenlinp23@gmail.com或留言於小樂的生存之道部落格(http://allenlinp.pixnet.net/blog)

版權宣告 

本電腦程式與理財寶APP之所有內容等均受著作權法保護,凡未經授權擅自複製或散佈前述程式與理財寶APP之部分,將遭民事與刑事處罰。

本理財寶所有內容僅為呈現作者個人之經驗與思維,並以電腦程式運算出之結果供讀者觀察、學習與討論之參考,絕無意圖亦不構成任何形式的買賣建議及推薦,用戶在參考內容後,務必須自行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做出投資決定,若因此參考資料有任何形式之獲利或損失,概與《理財寶》、編者、作者無涉。    

上架活動:

想要免費得到小樂倉儲股APP(半年期)嗎?只要您推薦10位好友索取試用(附上好友姓名及有效e-mail並留言索取),我們確認後將免費提供小樂倉儲股APP年期給前10位符合資格的朋友!!

10/18

之前購買小樂倉儲股檔案的朋友,我將致贈理財寶小樂倉儲股app(半年期)!感恩!

10/17

目前理財寶是邀請制的,各位可以先免費註冊,等待官方邀請加入,或是等待小樂發送序號囉!

10/12

有意試用理財寶小樂倉儲股app請於本篇文章底下留下email索取理財寶開通序號!寄送序號時間另行通知!

目前小樂倉儲股APP尚未正式上架,請大家耐心等候!!

小樂倉儲股app理財寶畫面展示:

小樂倉儲股app-1 小樂倉儲股app-2 

小樂倉儲股app索取序號名單:

1.dennis

2.show

3.barry1118

4.Robert.Chuang

5.zyking

6.tsuneng

7.chliu

8.Yu-ting Wong

9.阿~ 

10.breguet

11.tony
14.pigfly701
17.de
 
 

 索取人數達20人即發送序號或於10月30日前發送(小樂發送之序號可連續試用2週!),使用若遇到任何問題也請讓小樂知道,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樂倉儲股 理財寶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