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醫生教你「出租績優股」每月賺3%現金:一堂價值2萬5千元的投資課,教你如何從股市賺現金!

留美醫生教你「出租績優股」每月賺3%現金:一堂價值2萬5千元的投資課,教你如何從股市賺現金!

作者:謝宗翰

出版社:財經傳訊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2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302164

裝訂:平裝

內容介紹:

別人要你每月把錢投入股市
本書教你每月從股市領現金!
本書作者在18歲就創下投資獲利百倍的紀錄!
但就算是投資神童也在短短數年內賠光慘不忍睹!
為什麼賺的錢都留不住?人生只能這樣嗎?!

頂尖聰明的醫生提醒你股市投資
根本不符合人性,
要讓一般人可以在股市中致富,
那麼首要先處理人性問題!

好比包租公雖然房地產價格也會波動,但是由於每月有現金流入,因此多數的包租公,可以安然的長期持有。
要讓一般人也可以在股市投資致富,最大的重點,是讓他在長期持有績優股的情況下,仍然可以每月賺進現金!
這絕對不是天方夜譚!
作者謝宗翰(著名部落客美股邦)發現無風險的美股選擇權操作方法,
讓投資人可以長抱績優股,同時月月領現金。
本書教你如何理財,也教你如何使用理財工具
本書所有的理論都有確實的方法可以執行!

教你如何打折買股票?
如何出租績優股月月換現金?
同時教你如何免費買黃金?如何為資產買保險?
作者一步一步做給你看!
只要會中文,保證一看就懂,馬上就賺!

作者在百場課程教學裡,領悟出股市「持續獲利」的方式
是來自於現金流而不是價差
史上最強「現金流投資法」是革命性人人確實可行的做法

富爸爸的書教你致富概念,本書要一步一步教你自己印鈔票
一堂價值25000元的投資課,教你不賣股,每月穩賺3%現金

本書作者在18歲曾創下投資獲利百倍的紀錄,但是也在短短數年內賠光數次。成就與挫敗讓他思考財富的本質,他確認人與財富,人才是主角。人有夢想要追尋,而不是拼命存錢等著老去;人要享受人生,而不是做個守財奴。基於以上認識他發展了被動收入策略(Passive Income Strategy;PIS)現金流投資體系。
 
PIS現金流投資法的核心是只投資績優的企業,但是在分享這些企業的成長同時,利用選擇權的操作,活用資產,每月賺取現金流。利用PIS現金流投資法投資人可以享受長期投資的資本利得,但是不必放棄眼前的享受及夢想。

細部分解PIS現金流投資法,包括以下項目,首先當然是選擇績優股。其次,判斷合於進場的景氣周期。再者,一個比較不重要的步驟是利用技術分析,找到合理的買點。最後是利用選擇權等衍生性金融工具,賺取現金流。在本書中,為上述每一個步驟提供觀念的指引,及資料取得或實際操作的方式。

在選擇績優方面,利用9個簡單的財務指標及CANSLIM贏家系統找到價值型及成長型的績優股。

在景氣週期方面,除了學習復甦期、擴張期、衰退期、收縮期等景氣階段的特色外,也利用「指數週期理論」尋找資金投資比例訊號。

在技術分析方面,由於技術分析各訊號噪音甚多,因此謝宗翰提供以下幾個最準確的指標。紡錘線形態、流星線形態、多頭吞噬形態、空頭吞噬形態。

最後最引人爭議的是有關選擇權的操作方法,選擇權給人的感覺是高風險,不過作者強調的是現股與選擇權搭配,同時提供兩種零風險的投資方法,以Nake Put降低買進股票的成本,而利用Cover Call出租買進的績優資產。

由於美股沒有漲跌停的限制,會害許多投資人無法承受壓力,因此在本書的最後,作者提供結Nake Put、Cover Call替美股資產買保險的方法。保障買進資產的價格,而費用由操作選擇權的現金流收入支出。

本書特色

市場上理財書汗牛充棟,為什麼窮人還是那麼多!與其說大家不想發財不認真學習,還不如說理財專家們提出的理論不切實際。本書作者對此提出挑戰,用具體可行的方法,讓大家做財富的主人。

基於人性設計的理財觀念

多數人的行為會受外在環境影響而變的不理性,所以全天下的投資大師都說要低檔買進資產,高價賣出,但是絕大多數的投資人卻不分國界的高檔買進低價賣出。如果不任何理財方法,不先處理人性問題,只要求投資人理性,這其實是鬼話。本書作者看到這個問題,並且受房地產包租公的啟發,發現要穩定投資人的情緒,不受外在環境衝擊,關鍵點在於是否有現金不斷的流入。

基於以上哲學,本書提供克服人性的投資方法,讓一般人都可以享受財富自由的快樂。

方法確實可行。打折買股票,免費替資產保險,免費買黃金,一步步做給你看

每月賺取現金流的觀念不普及,但是方法並不複雜,只怕你不知道。本書詳列操作所需的步驟,從個股的選擇,到實際下單的平台操作,全部印在書上,證明本書提供的不只是理論,也確實可行。

我們一步一步的告訴讀者,如何打折買股票、如何出租績優股每月賺取現金流。也告訴你如何在持有黃金ETF的情況下,逐年取回投入的資金。

全中文的美股選擇權操作平台,10分鐘開戶完成

本書提供的觀念可以應用於全球多數市場,但是相較於台股,受到三大主力的宰制,美股相對透明,而且全球著名企業都有在美上市,因此作者強烈建議以美股為操作標的。

對多數台灣讀者而言,美股存在不小的隔閡,但是美國券商為了吸引華人市場,都提供中文的開戶方式及交易平台。同時有無數的網站提供各類免費的財報及技術分析資料。

依照本書的方法,讀者可以在10分鐘內成開戶。

小樂短評:想投資美股的可以看本書,而其中現金流的操作觀念也可適用於台股窩!

購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llenlinp/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317

誠實利益說明:大家經由本站連結購書網址買書,可使本站獲得回饋金,支持本站繼續讀好書,寫好文!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