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台股跌跌不休!價值投資人,你的銀彈備妥了嗎?

10/28

小兒子昨天抓週去,我雖無法親自陪他,但因老媽幫他拍了不少照片,多少也彌補了一些遺憾!

昨天赴台北參加了表哥的訂婚宴,表哥和表嫂愛情長跑了12年總算要畫上完美句點!祝福他們!p.s我在部落格有一篇文章有分享他門的影音檔喔!大家可以看看是哪一篇!

10/26

如果小樂在cmoney辦一場倉儲股理財寶的講座,不知大家有無意願參加?還有想聽小樂分享什麼話題呢?

今天大盤殺聲隆隆,買點要到了嗎?一大早就幫老婆買0056,午盤殺到最低!真是...

10/25

對於價值投資者而言應不樂見政府的積極護盤,應讓股市回歸自己的機制(系統性風險除外),否則跌個一兩百點就護盤,哪有便宜股票可以進場買呢?

10/23

景氣不好時,大家又想到軍公教人員的福利優渥,加上媒體大肆渲染,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拿退休公務人員的福利鞭屍一番!他們怎麼不想想人家當年在景氣好的時候不去大公司上班,願意待在薪水微薄的公務單位,好不容易退休後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污名化,真是情何以堪呀!好在現在新進的人員沒有前輩的這些福利包袱,不然又被說成什麼樣了....

10/18

分享:學然後知不足!在和很多投資高手請益或是閱讀大師級的著作之後,更覺得自己尚有許多不足之處!也許一開始寫文章只憑著一股熱血,彷彿野人獻曝一般!未來期盼自己能多思維,多閱讀,厚積薄發,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小樂的生存之道呀!感謝恩汎理財團隊的星大不厭其煩地為小弟指點迷津!

10/17

0056公布配息後買盤開始進駐了!連續6天(10/9-10/16)的成交量分別為1051-2391-3113-3675-3780-4216價跌但量增!傳說中的底部爆量嗎?

10/16

版面改成火箭的配色了!真火紅呀!

版主有一台sony平板電腦要(tablet s)出售,使用狀況良好,需要的來信報價喔!

各家9月營收大致公佈了,大家可以利用紅兔兔版主所製作的營收報表檢視一下持股的9月營收概況窩!9月營收篩選

1O/14

我是小樂,一個業餘的股市投資人,也就是俗稱的「散戶」。我沒有分析師及專家的執照、證照,但我有一顆努力研究投資的心;我沒有外資法人操盤手滿滿的現金買股,我有的只是平日省吃儉用、兼差加班所存下來少少的資金。在股市的叢林裡,我努力不讓自己成為待宰的弱者!我和你都一樣,不想頭髮花白還賣命、賣力……。你的心裡,我懂!如果你願意聽我說、如果你厭倦了投資專家的花言巧語…我邀請你和我一起打破散戶的宿命!小樂的倉儲股理財寶期待您的體驗!

10/13

站內文章已累積達200篇囉!努力朝250篇邁進中!

10/12

理財寶-小樂倉儲股app即將上架!小樂屆時會提供給大家理財寶的序號讓大家登入試用!名額有限索完為止!另請密切注意本板公告訊息!屆時也會有上架相關活動(有機會獲得小樂倉儲股app免費一年期,市價1688)!

 10/10

中華民國國慶日!happy birthday!

10/9

今天收到自己專屬的理財寶小樂倉儲股app試用了!離上架的時程又進了一步,再請大家稍微忍耐一下囉!

興農(不是職棒的興農牛)官網更新了!還不錯的感覺!9月營收年增達18%,今年整體獲利應該會優於去年!

10/8

新的版面配置不知大家以為如何?如有需要調整之處也希望大家給我意見,感恩!

孫慶龍的投資部落格有一篇文章講核心及衛星持股的概念,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luckylong.pixnet.net/blog/post/47023034

昨天到書局買了兩本書,我將兩本書顯示在側欄的書櫃中,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10/6

各位可以發現我的部落格換上了林書豪火箭隊的頁面,距離NBA開季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屆時我會跟大家一起關注林來瘋是否能再創佳績哦!

10/5

剛剛和理財寶的工程師通過電話,大致上小樂倉儲股理財寶初步有個雛形了,等我試用過後再看看有無需要改進之處!

10/1

本站參訪人數突破50000人囉!感謝各位對小樂生存之道的愛護,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本站喔!我會更努力寫出好的文章,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