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說明:
原則上我有些看法想寫的又怕自己忘記先把預計要寫的篇目po上來,當然靈感一來時,想寫的東西就沒辦法先跟大家告知了!我也在檢討自己的發文節奏,是不是該調整一下,免得有濫竽充數之嫌,壞了本站的招牌!(謎之聲:你有招牌可言嗎?)
好吧!在我思考過後,希望我自己能夠照以下的發文節奏走,好讓大家可以有固定收看的時段!(哈!記得自己之前也寫過類似的檢討...沒關係,再改進改進囉!)
每日或每周不定時發文:小樂543/轉貼之文章或影音/站務相關/持股新聞相關公告
周日不定期發文(預計發文時段晚間9:00以後):存股心法及資源等相關文章
每雙周周六發文(預計發文時段晚間9:00以後):小樂講股系列文章
每單周周六發文(預計發文時段晚間9:00以後):小資男女要有錢系列文章
專欄文章:規劃中...
 
 
9-10月寫作篇目:
 
價值?成長?:選股策略之應用(10/28預定)
存股致勝的原則(10/28預定)
 
 
小樂近期閱讀書目:
投資的奧義:5個簡易法則喚醒你的致富基因
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
簡單讀懂麥可.波特:活用競爭策略必讀經典
股神的秘密-葛拉漢巴菲特穩賺80年的不敗投資法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

真希望我第一次買股票就知道這些事

杜金龍教室20堂投資必修課(最新版)

上班族的5道財務防線

投資於機

不景氣時代 股票這樣買,才會賺!:人人都是股神的零風險投資術!一本搞懂價值投資法!

二十幾歲必須規劃的富裕人生計畫

用小錢滾到第一個1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