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如有存股及價值投資上的任何問題,歡迎在本文底下留言討論,我會盡可能回答各位!

若是一時回答不出來就請先包涵!我會翻書或請教幾位有經驗的高手或投資前輩(如老農夫/自由羽翼/忠孝大)

若是個股分析的部分可能無法一一詳答,我會另撰專文說明,或介紹您可以去哪裡找公司的相關分析資料!

但若問到盤勢及個股價位問題,那我只能說抱歉了!

基本上我會用財報分析的角度來看公司及其產業的利基性,是好公司的話原則上就可以持續關注或就自己認同的價位點(人人心中的價值尺不同)建立基本持股(試水溫),個人持股操作的問題就不適合在這裡說明!

因此不建議直接問某某股幾塊可以買?一方面這也牽涉到法規問題(本人非證券金融之認證從業人員),另一方面我總要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因此為了你我良好互動關係的持續,請各位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