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的存股之道台南地區上市櫃公司參訪團:

參訪宗旨:

投資股票不能紙上談兵!我們相信股票的價值來自於公司努力經營的成果!我們安排這一次的活動主要是希望聽取公司簡報實際營運狀況及展望,增進對該公司實務生產運作流程的了解,以為存股之參考依據。

參訪日期:101年9月27日-101年9月28日(如有需要)

參訪公司:

以台南在地廠商為主,若一天行程則參訪統一(1216)、統一實(9907)(公司方面表示不方便參訪)、大成長城(1210)等公司(三家擇二),兩天行程則加入萬國通路(9950)、台南企業(1473),預計參訪兩到四家公司。

參加人員資格:

年滿20歲以上,想了解股票投資基本面者。

人數限制:70人

住宿:如為兩天之參訪,則可由小弟代訂當地旅社。

報名費用:住宿費(如為兩天行程,住宿房型因人數價位有所不同)、餐費、租車費、保險費以及承辦活動所需之雜項支出,實際金額及付款方式另於活動前二週公布,另贈本次活動t-恤乙件

交通:巴士至高鐵台南站及火車站接駁至參訪公司

活動流程:到達參訪公司>公司簡報>公司參訪>參訪人員提問>賦歸

行程表:另於活動前二周公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1年8月15日截止

報名方式:請以e-mail將以下資料寄至我的信箱(allenlinp23@gmail.com)

姓名: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受益人:

受益人身份證字號:

(以上資料為辦理保險之用,資料不做任何其他用途,並絕對保密!)

參加人數:可攜伴但以四人為限。

餐飲習慣:葷/素

交通方式:請自行於行程表指定時間前10分鐘到達高鐵台南站(第2號出口)或台鐵台南站(前站),統一集合發車,逾時不候!

贈品尺寸:S/M/L/XL/2XL或其他(如無指定尺寸或無適合尺寸一率以L尺寸為準)

本次活動請衡量是否能夠參加,為免爭議,一經報名且匯出款項恕不退費,請見諒!!

★若本次活動遇到重大災害或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致使活動取消,本人會將報名費全額退回!

★其餘未盡或修改事宜將另以E-MAIL通知或於部落格公告!

★本人保有修改此次活動各項說明及行程安排變更之最終權利!

                                                                  小樂的存股之道站長林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市櫃公司參訪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