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年報研究篇目

2011興農(1712)年報重點整理

6/20興農2011年報重點整理及評析:致股東報告書

6/192011興農年報:產業概況

 

個股分析研究篇目:

7/1

健康概念股分析:葡萄王(1707)

6/22

 小樂講股:大億(1521)

6/15

彼得林區生活選股:福興(9924)

6/14

 挖股誌專區:順發

6/13

 彼得林區生活選股:台南企業(1473)

集團股介紹:遠東集團

遠東集團:遠東新世紀(1402)之投資價值報告

遠東集團:亞洲水泥(1102)之投資價值分析 

護城河優勢分析:再談亞泥的投資價值

台泥或亞泥?水泥雙雄大P.K

預告篇目:暫停



最新公告

7/8

配合2012小樂倉儲股商業版(數據版/分析版)上市之作業(預計8月),個股分析文將不定期更新,不另行公告上線時間,請見諒!!

6/29

七月份專文仍會依照進度上線,八月份專文的部分我還在斟酌是否先優先開放給使用小樂倉儲股簡易版的朋友?

6/26

七月份將有4篇分析專文上線窩!請大家期待與指教囉!另外,小樂的倉儲股最新名單也會在7月份公布,屆時會加入一些

分析數據與產業地位的說明,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為維護分析文的質量,小樂決定每周更新一篇!具體更新時間另行公告!

以後分析文會直接放上來!不過價位問題就不要在文中問了!欲討論價位請以密碼登入個股討論(開放網友留言討論)一文

6/14有一個專門分析財報基本面的網站叫挖股誌:http://www.wowgood.org/ 裡面有不少好公司分析呀!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過去看看,相信會有些收穫!我也會不定期挑出他分析的個股檢視一下!

 6/12我想遠東集團的投資暫時寫到一個段落,我發現老農夫部落格的觀點更為精準,我想大家可以多去逛逛!今天就先把遠東新的這篇文章開放吧!

6/10即日起開放分析文章瀏覽(直接點閱,不須密碼!)新文章則於瀏覽人數達成之後開放!(已申請密碼者可直接用密碼登入觀文)

6/8先跟各位抱歉!之後的分析文將不再放置任何股價分析訊息,以免觸法,請見諒!!

 6/8本站瀏覽數5000達成!!各位如有想看的分析文可以直接MAIL給我,我會盡量滿足大家!不過我的時間有限,若不能及時將文章寫出,請見諒喔!

6/6想看小樂舊文可至:小樂的存股筆記

6/6文章架構說明:分析文寫作架構

近期小樂會整理各位提供給我的e-mail,以後若有發新文或其他事項會通知各位!當然若您不需要我的通知屆時也回信讓我知道!整理好後我會發測試信,收到的話再回覆一下囉!(測試信已寄出!)

小叮嚀:文章資料來源均取自網路公開資料,分析係個人觀點,讀者應謹慎評估投資風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預告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