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樂報名參加了強大舉辦的台南部落客聚會,地點就在今年2月剛開幕的H VILLA MOTEL清水漾,我們聚會的房型叫做「吟峰」,嗯嗯,滿引人遐想的名稱。由於這個聚會開放攜伴或家人參加,我當然是帶了太座跟小犬一同前往囉!不過今天下午的雨勢頗大但絲毫澆不熄我們要前往的熱情呀!

 

 

它的地點在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我google了一下居然找不到!後來參考官方fb以及藥師吉米大的部落格總算是順利到達!

 

入口還算大器,建築也如其名用了清水模工法!

 

車開進去後頗有villa的感覺!(fb官方照片)

好了聚會地點先介紹到這邊正式進入主題!

今天聚會的部落客名單如下:

藥師吉米:http://drugs.pixnet.net/blog
硬是要學:http://www.soft4fun.net/
老貓測3C:http://iqmore.tw/
綠色工廠:http://portable.easylife.tw/
傻瓜狐狸:http://showmer.pixnet.net/blog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http://www.freegroup.org/
小樂的生存之道:http://allenlinp.pixnet.net/blog
熊寶貝的3C娛樂圈:www.azzxs.com
【藥師謙】の藥幸福:http://gko10.pixnet.net/blog
f行銷流:http://fishot.com/
藥師龍部落格:http://fdrm4583.pixnet.net/blog
熊痞痞vs兔眠眠:http://design-forces.blogspot.com
台南民宿.安平旅遊住宿:http://tw.myblog.yahoo.com/maggietseng@kimo.com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http://beefsouptn.blogspot.tw/
瘋墾丁:https://www.facebook.com/FUNKENTING
apple mary:http://mary5888.pixnet.net/blog
劍傲風塵雲蹤現: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o5432100
Royal Space:http://royalyao.pixnet.net/blog
Lu Lu 繽紛 真實:http://royalyao.pixnet.net/blog
Amy Lin:http://www.wretch.cc/blog/amylin
莎拉好生活:http://www.sarahbeautifullife.com/
電腦王阿達:http://www.kocpc.com.tw/

各位不難發現原來台南有不少A咖的部落客耶!其中幾位響噹噹的3C部落客(老貓/阿達/硬大/傻瓜狐狸)均到場加持說!當然這次的聚會除了感謝強大的促成也必須感謝藥師吉米的居中牽線,讓我們有這麼優的場地可以聚會!他本人也親切的跟我交換名片!(話說我還沒印名片耶!)只能說台南真是部落客臥虎藏龍之處呀!真不禁讓身為台南人的我有了一絲絲驕傲呢!

IMAG0206

一進門,就看到強大已經和幾名部落客閒談了起來,看大家都聚精會神的聆聽強大的開示,我也都肅然起敬了起來!

之後隨著人數的到齊強大自然開場了一番,接著各自便做了一下自我介紹!大家侃侃而談,一點也沒有不自在的感覺!

再來各自閒聊的時間,我也把握機會拿出強大的著作-部落客也能賺大錢,讓強大為我簽名囉!也送了一本我寫的書!

IMG_7186

 

IMG_7188

 

IMG_7190

IMG_7192

 

IMG_7194

 

 

 

IMG_7205

 

IMG_7195

 

IMG_7210

結束前,我們再度集合,聆聽強大對於部落客們的期許,也請了幾位已經是部落客A咖的藥師吉米、電腦王阿達、硬大、老貓、等人分享經營部落格的心得,著實令人收益匪淺!所謂術業有專攻,雖然我可能比在座的大部分部落客要年長,不過在經營部落格上我還是新兵,要學得很多,要走的路還長著呢!

最後,帶著一顆豐足喜樂的心,踏上歸途

IMG_7208

bonus time

聚會結束前,主辦廠商特別還提供我們優待折價券,在此我就將他捐出來給長期支持本站的好友!只要您在小樂倉儲股理財寶的本文底下按讚並留言:我愛小樂倉儲股理財寶!頭1名朋友我就將價值500元的折價卷送出!只有一份,動作要快!

更新:獎品已送出!!恭喜楊先生!

IMG_7217

IMAG0203 IMAG0204 IMAG0205               IMG_7211 IMG_7212 IMG_7215 IMG_7216      

 

 小樂感想:

要當一名成功的部落客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堅持!堅持!堅持到底!與大家共勉之!

成功部落客建言:

1.對部落格的寫作與投入要有熱情,一開始以金錢為目標很難長久!

2.擴大自己的格局,先耕耘自己熟悉的領域,再走出去,不要畫地自限!

3.參考優秀前輩部落客的作法,亦可買書參考,如經濟狀況允許,也不妨作全職部落客!

4.做部落格要有至少經營十年的打算,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5.要建立起自己的個人品牌!

6.跟廠商洽談要居於廠商之上,不要把自己看lo了!

7.盡量可以自己架站,用BSP只是為人作嫁!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于文強 清水漾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