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超開全台最大獨棟星巴克 年底前總店數衝300家

為在競爭激烈的咖啡市場中持續維持領先地位,統一超(2912-TW)星巴克導入頂級、稀有的「星巴克典藏咖啡Starbucks Reserve」,帶動台灣連鎖咖啡產業朝向精品咖啡發展,目前全台星巴克總店數達286家,今年將持續在二三線城市展店,年底前全台門市衝300家目標。

統一星巴克迎接15周年里程碑,導入頂級稀有的「星巴克典藏咖啡Starbucks Reserve」,並結合「咖啡、科技、人文」等3大元素,打造出全台最大獨棟且首家提供手沖咖啡服務的新竹北「典藏咖啡」門市。


統一超表示,統一星巴克費時超過1年向美國星巴克爭取將整體概念及作法引進,從門市軟硬體、咖啡豆、訓練課程等全方位著手。新竹北「典藏咖啡」門市不僅獨家供應典藏咖啡豆與手沖服務,首度融入多媒體運用、設立具拍照功能的互動螢幕,更有約40坪的室外露台可不定時舉辦戶外電影院、不插電音樂會、農夫市集等。

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台灣咖啡市場動能強勁,已進入跨產業競爭階段,近年來不同業態紛搶進咖啡市場,市場規模已較星巴克進入台灣初期成長3倍,台灣每人每年咖啡飲用量已從52杯成長至上百杯,而在產業高度競爭狀態下,統一星巴克加碼投入企業資源,在咖啡飲品、餐點、商品、門市和服務持續創新。

統一星巴克於2000年進入新竹,目前已有15家門市,大多位於廠辦、住商混合區域,此次再度瞄準竹北科技新貴客群的消費潛力與品味,讓全台第1家「典藏咖啡」門市落腳竹北,也作為15周年的紀念店。

星巴克第二季度凈利潤同比增長26%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4月26日早間消息,星巴克(sbux)今天發布了2013財年第二季度財報。報告顯示,星巴克第二季度凈利潤為3.90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99億美元增長26%。

在截至3月31日的這一財季,星巴克的凈利潤為3.904億美元,每股收益51美分,這一業績好於去年同期,超出分析師此前預期。2012財年第二季度,星巴克的凈利潤為3.099億美元,每股收益40美分。星巴克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中計入了出售墨西哥合資企業股權所帶來的每 股3美分的收入。湯森路透調查顯示,分析師平均預期星巴克第二季度每股收益為48美分。

Starbucks Corporation (SBUX)  
Last Price 60.00
Change  -0.50
Day High 60.39
Bid N/A
Ask N/A
Dividend 0.84
Last Trade 4/26/13
% Change -0.83%
Day Low 59.20
Bid Size 0
Ask Size 0
Ex-Div Date 05/07/13
Tick N/A
Open 59.30
52 Wk Hi 60.64
EPS(TTM) 1.86
Shares 749,300,000
Yield 1.40
Volume 7.49 m
Prev Close 60.50
52 Wk Low 43.04
PE Ratio 32.50
Market Cap
 
44.96 b
Exchange N

中天新聞報導: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3v124972.html

小樂心得:

之前開了複委託帳戶買了美股星巴克(sbux),覺得手續費成本還是太高,又懶得開美國證券戶,結果就放著不管了!

而之後美股一直創高,當初我少量買進的星巴克股價也隨之攀升,但持有是很少很少就是了!我想還是先專注養大我的台股帳戶,以後再戰美股囉!目前持有成本約在54塊美金左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