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今周刊主編的邀約,希望我能談論存股相關的問題!到時再提供大家一些想法囉!

小樂你好

冒昧打擾你 我是今周刊主編謝富旭
我正在著手寫有關存股的報導
瀏覽你的網站深受啟發

雖然你的存股資齡僅一年多
但我想從一個年輕人的角度
探討存股過程中會遇到什麼問題與障礙

在你學習存股的過程中
不知你是否願意分享你挑股的智慧
我想,這對時下年輕人應該會很有幫助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南下去拜訪你

富旭敬上

4/10更新:

已與主編敲定本週六(4/13)進行訪談!當日預計訪談內容如下:

1是什麼原因開啟你對存股的興趣
2存股這一年多來,遇到什麼困難
3選股的方法以及投資組合分享
4用什麼資金(一部份薪水、年終獎金‧‧‧)進行存股
5階段性的存股目標是什麼,比如說買房、教育基金‧
6存股當投資主軸後,為人生帶來什麼改變
4/13
已經與旭富大哥見面分享囉!也感謝攝影蔡大哥呀!
請大家期待下一期的今周刊呀!
IMAG0040IMAG0039  
應該看得出來右邊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