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評01

網友好評02

網友好評03網友好評04

網友好評05  

賺翔赫

1.喜歡本站的理由=>版主為人師,所謂老師表示在某個領域中表現優異者,大多數的 人若能從股市中賺錢,其實並不需要將賺錢的方法告知他人,但版主不吝於分享己身持股及投資之道,不愧是為人師表之模範,由衷向你說聲謝謝成立這個部落格,除此之外並不是專只有分享投資之道還有分享做人道理、國學常識,要向你按個讚!

2.你最喜歡本站的哪一篇文章=>說實在話喜歡的文章太多篇了,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反而有點困難,既然本站版主是以存股為主要,那我就推薦存股十誡這篇文章,在股市中載浮幾年的我深知貪婪及恐懼這兩項心魔的威力,從存股十誡本篇文章的字字句據了解到散戶為何在股市中都是屬於被宰割的一群,既然深知此情況,真該引以為戒,時時警惕,與版主共勉之。

3.你希望看到本站增加那些內容=>其實以版主目前的文章內容已經滿豐富的,可以增添一些扣抵稅額方面的文章分享,還有波段持股進出依據的方式,最後還是要跟版大說聲謝謝提供這個園地讓我們這些散戶可以多多學習,謝謝!

感謝大家的按讚及留言分享!!之後發放小樂倉儲股理財寶的三個月體驗序號會在此公告並e-mail通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